• slider image 197
:::

網站地圖

本站以無障礙網頁設計的原則建置,提供便捷鍵 ( Accesskey,也稱為快速鍵 ) 的設定,使用鍵盤也能快速瀏覽。

本網站的便捷鍵(IE按住鍵盤 "Alt 鍵"不放,再按 "英文字母鍵" ),由上而下設定如下:

◎ Alt+L:左方連結區(Left),包含網頁左方各種功能區塊。
◎ Alt+C:主要內容區(Content),此區域為網頁主內容區及中間區塊。
◎ Alt+R:其它聯結區(Right),包含網頁右方各種功能區塊。
◎ Alt+U:上方聯結區(Nav),網頁上方導覽工具列。

1.網站計數器
2.研習時數統計2
3.研習時數統計
4.用戶管理
5.電子相簿
5-2 3D牆
6.影音播放
7.網站地圖
8.好站連結
9.本站消息
10.快速登入
11.進階區塊管理
12.行事曆
13.榮譽榜
14.網路硬碟
:::

全縣午餐供應概況

供應午餐學校:103所

鄰近學校供應:31所
朴子國中、安和國小、桃源國小、沙坑國小、新岑國小、成功國小、竹園國小、重寮國小、梅圳國小、大南國小、內甕國小、社團國小、中山國小、松山國小、大有國小、竹村國小、更寮國小、六美國小、六腳國小、中林國小、昇平國中、菁埔國小、民和國中、柳溝國小、義仁國小、雙溪國小、古民國小、塭港國小、三江國小、沄水國小、柳溝國小疊溪分校、大林國小排路分校、過溝國中

委外廠商供應團膳:9所
新港國中、東石國中、民雄國中、嘉新國中、溪口國中、中埔國中、梅山國中、大林國小(排路分校由平林國小供餐)、六嘉國中